close
要一直相親相愛下去唷!!Bonnie & 球球兩姊妹感情越來越好囉。居酒屋因為我常常帶她們姊妹倆去散步,姊妹倆個同進同出,我牽Bonnie票貼,皇太后牽球球,偏偏Bonnie會一直看皇太后,球球又會一直看我商務中心,兩姊妹很好笑。把Bonnie放出籠子,讓她在陽台跑一跑,球球就房屋出租會在客廳裡面一直望著Bonnie。姊妹倆感情什麼時候這麼好啊??馬酒店經紀麻我怎麼都不知道啊??球球:『馬麻~~可不可以讓Bonnie姊姊進來開幕活動??我想要跟她一起玩。』Bonnie:『阿罵~~我想要進去跟球球一起襯衫玩。』阿罵:『好啦~~進來吧!!不可以亂咬東西唷!!』看啊!!姊妹酒店兼職倆感情真好呢!!要這樣一直相親相愛下去唷!!(不知道Bonnie的毛術後面膜什麼時候才會長齊....很後悔帶她去剃毛...一點都不像哈士奇了襯衫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d61qdnm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